中文 | English | 加入收藏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会参加省生态文明研究院开展的“新时代赣鄱先锋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18:39:00

为更好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先进事迹,切实营造“学先进、当先进”“让身边榜样激励身边人”的浓厚氛围,10月9日,江西省生态文明研究院邀请2021年度“新时代赣鄱先锋”、省发改委国民经济综合处副处长刘上舰同志讲党课,把经济业务课、材料写作课与思政教育课紧密融合,谈体会、讲方法,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省生态文明研究院副院长龚志坚同志主持,在家院领导及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上舰同志全面系统阐述了“三新一高”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现实逻辑,科学分析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并提出我省加快打造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战略支点的思考和建议。同时,刘上舰同志结合多年文稿起草工作实践,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介绍了文稿起草的关键要点和技巧方法。最后围绕从乡镇基层一路走到省直单位近20年的丰富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

江西山江湖可持续发展促进会部分理事和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课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