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加入收藏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创意之光闪耀!全民低碳改造举行路演评选, 谁是你的最佳pick?

发布时间:2022-07-19 15:52:44

时值盛夏,一股创意改造的强劲势力已然席卷共青城,激活低碳生活方式的无限可能。7月10日由江西山江湖可持续发展促进会联合江西省生态文明研究院主办,江西生态文明展示馆、共青城市茶山街道南湖社区、共青城市文化馆共同承办的践行绿色低碳行动 营造节能节约氛围创意手工比赛举行路演评选。

为凝聚绿色低碳全民共识,江西生态文明展示馆向共青城市全民发出节约资源 变废为宝创意手工作品征集令。自6月启动征集以来,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积极投稿,总计征集到作品50余件,经过联合初评最终30件作品脱颖而出,入围本次路演。路演现场紧张而充满乐趣。现场,路演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对作品理念与优势进行解读、现场教授改造方法,由100名路人评审进行评选投票,最终评选出各奖项名次并现场颁奖。活动最后江西生态文明展示馆副馆长廖国超现场发出减碳号召并宣布此次比赛所有作品将在江西生态文明展示馆四层进行专展展示。

实现“双碳”目标,不仅需要国家战略的制定落实和行业的低碳转型,也依赖全社会“双碳”意识的提高。本次创意手工比赛覆盖面广、参与性强,有利于引导公众树立主人翁意识,切实提高公众对碳达峰、碳中和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不断凝聚全民践行的强大合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