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加入收藏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会获批全球南南发展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2022-09-26 10:43:11

我会与江西省生态文明研究院联合申报的联合国全球南南发展中心项目“维多利亚湖流域综合治理能力建设”成功获批,是本期中国区域获批的三个项目之一。项目援助资金5万美元,执行期一年。

项目将立足当地实际需求,由我会与维多利亚湖周边国家坦桑尼亚、肯尼亚相关机构开展合作,将我省生态文明建设的先进管理理念和治理模式,如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经验、林长制、湖长制、河长制及农林可持续发展技术等进行推广,加强两国技术交流与合作,提高维多利亚湖流域综合管理能力,为推进“美丽中国”江西样板向全球推广迈出坚实一步。

全球南南发展中心项目是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和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于2019年6月共同发起的全球项目。项目旨在通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享知识产品、开展小型示范项目和能力建设,促进发展中国家间务实技术转移及能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