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加入收藏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江西山江湖可持续发展促进会加入社会组织“一带一路”战略行动

发布时间:2017-05-23 10:53:00


近日,在北京召开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之中联部主办的“增进民心相通”平行主题会议上,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与“吉祥缅甸”组织共同宣布启动《中国社会组织推动“一带一路”民心相通行动计划(2017-2020)》和丝路沿线民间组织合作网络。作为中国民间组织,江西山江湖可持续发展促进会分别加入了行动计划和合作网络。
     
    《中国社会组织推动“一带一路”民心相通行动计划(2017-2020)》将在四年间,积极落实《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精神。丝路沿线民间组织合作网络将搭建民间组织信息共享、协调行动的平台。共同促进沿线各国人民之间的交流,改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人民生产、生活条件贡献民间力量,增进各国人民友谊,夯实各国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民意基础。

目前已有90多个中国组织加入行动计划,有160多个中外民间组织加入合作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