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加入收藏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南非自然地保护信托基金考察江西环保企业

发布时间:2014-12-01 14:02:00

\
       
1125日,南非自然地保护信托基金总裁安度(Andrew Venter)在江西山江湖可持续发展促进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考察了位于丰城市资源循环产业基地的江西格林美资源循环有限公司,了解废品加工利用的过程及成效,探讨可能的合作形式。

江西格林美资源循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玉飞向安度介绍了格林美全国各地基地建设、企业回收再利用的工作流程以及主要产品等情况。江西格林美是电子废弃物处理和报废汽车处理中心,拥有世界领先的技术。安度表示南非废品回收利用需要向中国学习,希望能与格林美开展合作。

南非自然地保护信托基金是南非最大的环保组织,在南非政府及企业的支持,通过创造就业的方式开展地方树种保护、废品回收、自然恢复、教育培训等工作。

江西山江湖可持续发展促进会与南非自然地保护信托基金同为世界生命湖泊网成员。安度博士作为南非自然地保护信托基金的代表应邀参加了在江西举办第十四届世界生命湖泊大会。在会上,安度了解到江西环保企业的成功案例,表示了强烈的合作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