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加入收藏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省生态文明研究院组织开展“践行绿色发展,拒绝白色污染”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18:32:00

为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深入开展我省第二个“生态文明宣传月”活动,6月27日,江西山江湖可持续发展促进会联合江西省生态文明研究院在共青城市天虹商场,开展了以“践行绿色发展,拒绝白色污染”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进公众日常生活,开展解读《关于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意见》,介绍塑料污染的危害以及关于低值包装物押金制回收,现场展示餐饮、酒店、快递等多行业的可降解塑料纸杯、一次性吸管、芯片餐盒、全生物降解塑料等多种一次性塑料制品替代品。活动通过知识宣讲、知识问答、押金制问卷、减塑号召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吸引了来自共青城市茶山街道中航小区、湖畔小区及共青城市中小学生等百余人现场接力,共同发出减塑、降塑宣言。沉浸式的互动体验让“绿色、低碳、环保”生态文明理念在公众心中落地扎根,进一步强化了践行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家园的责任意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