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加入收藏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合作项目
合作项目
合作项目

德国使馆援助项目

发布时间:2015-06-10 14:39:37

2010年,我会成功申请到德国使馆援助的“血吸虫综合防治与能源项目——户用沼气池建设”,项目无偿援助金额7.5万元人民币。项目正在实施中。

2009年,我会成功申请到德国使馆援助的“人工湿地面源污染治理示范”项目,项目无偿援助金额8万元,项目实施地点位于星子县温泉镇金家垄村。项目以金家垄村口池塘为中心,通过修整改造农村污水收集沟渠、建设表流式人工湿地、选择栽植水生作物等措施,使原先直接流入池塘的村庄面源污水,经湿地净化处理后再流入池塘。项目实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池塘富营养氧化水体得到治理,池塘水质逐渐恢复转好。项目为人工湿地治理农村面源污染探索了一条有效的途径。德国使馆官员来项目区检查验收项目时,对项目的实施效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

2007年,我会成功申请到德国使馆援助“永修县吴城镇同兴村血吸虫综合防治项目”。德国使馆援助金额8万元人民币。项目主要帮助同兴村修建和改造牛栏,将放养的耕牛集中圈养,以切断耕牛感染传播血吸虫的途径。

2006年,我会成功申请到德国使馆援助“都昌县大沙镇官山村血防改水改厕综合防治项目”。德国使馆援助金额8万元人民币。项目主要帮助大沙镇官山村建立100户三格式无害化厕所,使携带有血吸虫卵的粪便经无害化处理后排入湖水中,减少村民接触疫水的机会,切断血吸虫的传播途径;同时改变了村容村貌,极大地改善了当地卫生状况。

2005年,我会成功申请到德国使馆援助“修水县三都镇三甲店村村级公路建设”项目。德国使馆援助金额6万元人民币。项目帮助三甲店村新建了长100米,宽5.5米的村级道路,对原有的2000米长、1.5米宽的村级道路进行了硬化和加宽,新建了通车桥梁3座,人行桥6座,修建了涵管14个和路边水渠500米。项目的实施解决了当地村民的交通问题,极大地改善当地村民的生活状况。

2002年,我会成功申请到德国使馆援助的“玉山县华西乡湾村饮水及灌溉工程项目”,援助金额87,000元人民币。项目的建成使当地村民摆脱了用肩挑水及饮水质量差的历史。


\  \
\  \